biubiubiu~

随缘写文 谢谢支持

nine percent之论男人的求生欲

“那天我看磊子的采访说当时你们在大厂的时候分为程潇派和周洁琼派啊,我很好奇你是什么派诶?”

1“嗯?程潇和周洁琼是谁?还有你为什么要看磊子的采访!”求生欲和吃醋能力都满分的蔡某人。
两个大美人对不起!这只是段子需要!认识认识肯定认识!并且本人很爱你们!

2“程潇老师和周洁琼老师都很漂亮啊,跳舞也都很棒!完蛋惹,选不粗来啦,仄两难啦!”
“你可快闭嘴吧!”
陈立农等下你的头被打爆了也不要问为什么!

3“我?我当然是周老师派啦!”
“为什么!”你强忍怒火。
“因为有一次她给我们准备了吃的!”
“给你吃的你就觉得她好吗!”你再一次强忍怒火。
“不是啊,像姐姐你每天跟我抢吃的,我也还是最喜欢你了!”

4“我谁都不是!我是可乐派!”
“就你嘴甜”你心中一阵窃喜。
“那姐姐我那么乖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奖励啊”走过来抱住你,额头贴着你的额头带着撒娇的语气问你。
“你要什么奖励啊?我们可爱的富贵”你双手捧着他的脸。
“我要吃可乐派!”说完快速亲了你一下后又痴痴的盯着你。
“不行!昨天已经吃过了!咳咳!姐姐身体不是那么的好……”你面无表情的把他推开。
小声哔哔或许大家都知道女主的名字叫可乐吗哈哈

5“我当然是周洁琼老师派啊”对你这个问题立马就回答的冷彦俊。
“林彦俊!你回答的那么干脆吗!你是不是想死!”
“啊?不能回答的那么干脆是不是?那我再回答一次好了”
“嗯,你说”
“我吗?……我当时……我当时应该是周洁琼老师派的!”一边说还一边故作思考状的摸着下巴。
“林彦俊!你今天晚上睡厕所吧!”
林彦俊这个人你都怀疑让他睡厕所,他能给你洗一个晚上的澡……

6“嗯?宝宝我都不知道当时还有这种分派!”
“真的吗?”
“真的!比珍珠糖还真!你看在大厂里我就每天都是跟着你呀!”
这你是知道的,某人为了在比赛期间拿回手机一直跟在你屁股后面晃悠,看你那么坚决还一哭二闹三撒娇,你最后也是因为他在你面前把衣服撩起来了,你看到了腹肌就乖乖把手机给交出去了。弄得最后乐华的崽子们争先来你面前模仿,导致你看着他们一个个白花花的肚皮不知如何是好……

7“这种分派很幼稚我当时没有参加!”王子异端着泡好的枸杞养生茶喝了一口后回答你。
“酷的bro!”
正当你感到欣慰的时候,某人端起茶杯又喝了一口后,继续跟你说着
“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程潇老师!跳舞是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balabala”
说了一大堆后再次端起茶杯
“宝宝你要不要喝?”
“喝你个大头鬼啊!”

8“啊?程潇和周洁琼老师吗?我对女的都不怎么感兴趣”
“啊???鬼哥???那我算是个啥??”
“你?你是我兄弟呀!”一把揽住了你的肩膀还对你嘻嘻哈哈的笑着。
王琳凯等下你的头被打爆了也不要去问农农是为什么!

9“派?我要菠萝派!”听到你的问题立马激动起来尤某人。
“你冷静一点!我是问你你是程潇派还是周洁琼派!”
“??我说了我要菠萝派呀!”一脸疑惑的看着你。
好了!在尤长靖这你不要担心他会看上别的女孩子!你最大的情敌永远是吃的!
谢谢大家观看,希望你们会喜欢!💚💚💚

ps:昨天晚上睡觉时突然想到的梗,然后早上起来就写下了,不过我是真的很想知道他们当时是什么派的哈哈,不过林彦俊那个大猪蹄子是周老师派没跑了!乐华三个崽子估计是程潇老师派的毕竟同一个公司的嘛哈哈,子异鬼哥甜心看着不像是会参加这种讨论的人,坤哥估计心里只有ikun,农农嘛,永远是我派的!哈哈哈哈葛,你们觉得呢??

评论(16)

热度(270)